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大白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大白熊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大白熊  

  我有一隻大大的白熊玩偶,是一位大姐姐在我過生日時送給我的。當我從大姐姐手中接過大白熊的時候,是多麼的歡喜啊!我捏着大白熊白白胖胖的“熊掌”,拍拍它的頭,它就憨憨的沖我笑,調皮地眨了眨閃閃發亮的棕色的小眼睛。我小小的心靈被一種叫做“快樂”的美好情感填得滿滿的。 

  我把大白熊放在床上,和別的小布偶挨挨擠擠地坐着。它龐大的身軀在小布偶中間顯得尤為突出,而那溫和的微笑使他像極了被弟弟妹妹鬧着講故事的大哥哥。於是小床上出現了這麼一副融洽的畫面,使得房間里充滿了溫馨的氣息。 

  當天空那抹橙紅飄散開去,天空披上寶石藍的幕布,夜,悄悄地來了。伴隨着媽媽“睡覺啦”的催促,我爬上了小床。 銀白色的餘光透過紗窗碎碎地灑在大白熊臉上,它大大的眼睛透着許些困意,我彷彿聽見它打着哈欠,說“Is time to sleep ,做個好夢……”的場景。我微微笑了笑,望了望那皎潔的明月,心中平靜如水。我輕輕的抱着大白熊,它的毛好柔軟,好舒服啊。漸漸地,我睡著了…… 

  在大白熊的陪伴下,我度過了一個個舒適而安寧的夜晚。早晨醒來,我眷戀溫暖的被窩,不願醒來,微微眯着雙眼,看着陽光把紗窗的鐵絲照得閃閃發光。無意間觸到大白熊鼓勵的目光,我猛地驚醒了,“噌”地起身:我要上學去啦!再回過頭朝大白熊一笑,在心裡暗暗地說:我們……一起加油吧! 

  大白熊在我的身邊,陪伴着我度過了一個又一個日夜,後來……還不知道呢,但我肯定,大白熊給我的生活增添了許多快樂,許多歡笑,以後也會如此吧! 

  挖哈哈~第一次投稿吶~ 

  如果作文能發表,所有看到我作文的人都要留言啊~O(∩_∩)O哈! 

  ——路人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大白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大白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