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校園》 

  四年級一班 

  鍾甄妮 

  在春光明媚的一天下午,我和同學們一起到教學樓外的校內花園中散步。 

  我們首先來到了藤蘿架旁,這裡景色非常美麗。有彎彎曲曲的石子小路,有圓形的魚池,有流淌的小溪,還有“嘩啦嘩啦”響的噴泉。只見魚池裡各種各樣的小魚歡快地游着,有深紅色的大眼睛金魚,還有黃燦燦的大鯉魚。這時,水知白問我:“甄妮,你看這柱子上是什麼呀?”我順着她手指的方向看去,只見綠色的藤蘿像蛇一樣纏繞在木架上,它盤繞的樣子十分可愛,嫩綠的葉子散發著一股股青草的芳香。接着我們走到木橋上,看見了一顆垂柳,它那細長、嫩綠的枝葉輕輕地垂到了小溪上。忽然,一片烏雲遮住了太陽,天色頓時暗了下來,並且下起了牛毛細雨,更給這片景色增添了一份朦朧、神秘而又美麗的色彩。在這片景色的後面,有一個正方形的月季花壇,在花壇中還夾雜着幾株深紅色的玫瑰,這幾株玫瑰在這個花壇里真是“鶴立雞群”呀!仔細看去,那金燦燦的月季花上還帶着一些晶瑩的水珠,十分美麗!在花壇的旁邊,是一個小小動物園,裡面有許多種小動物,只見一隻雪白色的小兔子嘴裡發出“嘎吱、嘎吱”的聲音,正津津有味地啃着一個蘿蔔。有兩隻白色的鸚鵡在那裡不停地叫着,和旁邊的大白鵝一唱一和地就像在開“演唱會”一樣。大白鵝悠閑自在地在水池裡拍打着翅膀,又扁又長的嘴巴不時地發出響聲,這不由地讓我想起了《詠鵝》這首古詩。 

  走過了這個動物園,我們來到了九曲橋。這座九曲橋是由花崗岩和大理石相間而成的,十分壯觀。在九曲橋的旁邊,有一條小溪,溪水“嘩啦”“嘩啦”地流着,再加上雨水“滴答”“滴答”的聲音,正好湊成了一曲龐大的交響樂。 

  正當我們陶醉在美麗的校園中的時候,老師對我們說到:“好了,同學們,咱們該回班了。”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這裡。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