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菜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菜園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老師帶我們來到了菜園。遠遠望去,菜園像一塊綠地毯。采園裡有許多菜,有大白菜,有火紅的辣椒等等。

  我們先來到了白菜地。這裡的白菜品格很多,有大白菜、小白菜等等。白菜葉是綠色的,根是白色的,大白菜有的往上長,有的向周圍散開。

  沒走多遠,就來到了花菜地,花菜葉是綠色的,花菜的葉子像一把蒲扇,從上面看,就像一朵綠玫瑰。把葉子撥開,就看見了一個白白的,胖胖的小圓球。好像是個小孩似的,躺在裡面睡大覺。同學們有的說這像一朵雪花,有的說這像棉花糖,還有的說像小棉球。

  從花菜地向前走,就來到了辣椒地。辣椒葉子非常小,葉子密密麻麻的,數也數不清。辣椒有綠有紅,但不仔細看,青辣椒很難找出來,紅辣椒非常鮮艷、明顯。

  蘿蔔的葉子綠綠的,非常均勻,像一個梯子。白白胖胖的蘿蔔在地里,有的伸出頭來了,它好像探出頭來呼吸空氣,有的躲在土裡,非常害羞。

  菜園裡的菜可真多啊!

您正在瀏覽: 菜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菜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