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你漸漸懶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你漸漸懶去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當你漸漸懶去 標籤: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作文

  空閑的時候就想寫點東西,卻發現,一度拙於動筆的自己,早已失去駕馭文字的能力,這種可怕的驚醒愈發令我畏手畏腳。以前往往被指責為又長又臭,現在卻氣力有限,言之無物,一派胡言。 

  一宿做夢,反覆念叨一句話:我喪失了理性和時間。硬是百思不得其解。看見自己蒼白下去,如同枯葉,飄落在這孤零的季節,這天,你成為一個沒有思想的孩子。 

  也許一開始,你就是凡人,庸俗地,後來埋頭不思上進,沒有老本可吃的時候,你發現,其實早已陷入精神飢荒。居然還可以那麼沾沾自喜地竊自自詡為道德優越和情操高尚。 

  生下來的時候你本懵懂不知人事,長大也只是在漸漸成人的路上,路上,做一個艱難的跋涉者,可以可愛的,純潔的,卻不能一如剛出人世般空白,因為早已經不是個嬰兒了.懶惰吞噬了你的智慧,如果可以稱之為智慧的話,你再度回到這個地方,物已不是,人亦非。 

  而你的理想情懷,高懸着的你那生命的支柱,雖然灼目如初,卻早應該為最初的志願做出小小的努力了。 

  由此,才能,或至少,在太陽高掛的日子,看見自己的影子堅挺如前,你才是自己,自己才是你.

您正在瀏覽: 當你漸漸懶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你漸漸懶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