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時間如流水,飛奔而去。不知不覺中,朱老師您一伴隨着我們2年了。在您的精心呵護下我們一個個都長大了。

  還是那張面孔,圓臉中間帶個小鼻子,眼睛一閃一閃,烏黑的長發,這些我從未忘記。

  如果不是您,我不會感恩,只會遊戲。如果不是您,我不會珍惜,只會丟棄。世界萬物您不可缺少,您讓我們能言會道,董文明,講禮貌。您讓我們團結、互助。您讓我們懂得了善與美、壞與惡。

  您的語文課,講得很投入,總是將自己的理解與課文理解融為一體,繪聲繪色的引導我們學習課文。您的神情總是不斷變化,時而緊鎖眉宇,時而和顏悅色。

  您使我們覺得語文很有趣、很緊張、很興奮,您說話不但流利,而且清楚。

  記得有一次,您講語文課時,說的話非常興奮,那時您就像演講者,神情專註的演講,我們就是聽眾,掌聲連連。

  還有一次,您也十分投入,但我們沒一點動勁,您嘆口氣說:“完了。”剛說完,一隻只小手連連舉起,您再次露出笑容。

  您秀氣的臉上,一笑眼睛就眯成了縫。您說要時刻把微笑隨身攜帶,微笑是最美麗的語言。

  朱老師我想對您說:

  您對我們無微不至的關愛,我不會忘記,也不會浪費。我會珍惜,我會回應,我會感恩,因為您!

  五年級:張璐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