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幸福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提前聲明:我是先寫在文檔里的,因為字數太多,只好複製粘貼一下了。

  有一個字,它叫“家”,它是由“愛”、“家人”、“陪伴”組成的,有了“家”就有了幸福,而我的幸福,就是家。

  記得小時候,我還上幼兒園,有一次,媽媽回她的老家去看姥姥、姥爺,一開始我還沒有感覺不適應,後來有一天晚上,我讓爸爸給媽媽打電話,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打媽媽的電話就是打不通,那天晚上我就一直哭一直哭,不管爸爸還有姐姐怎麼哄我,眼淚就是一直流。後來哭累了才睡着。那幾天我心情特別不好,直到後來幼兒園放學了,我走到幼兒園門口,突然看見媽媽來接我了!我特別開心,忙跑過去撲到媽媽的懷裡。因為媽媽終於回來了,而且這是媽媽第一次來接我。

  對於當時的我來說,有媽媽陪着我,這就是幸福。

  現在,我開始長大了,從一個什麼事都要依賴父母親的小不點慢慢長成了一個很多事情都可以自己去做的青少年了。可是,爸爸媽媽姐姐,你們陪我的時間好少啊。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爸爸媽媽姐姐都因為工作的原因陪伴我的時間越來越少,大部分時間都只有我一個人在家。我很想念以前那個爸爸媽媽姐姐有很多時間陪我的家。

  對於現在我的我來說,爸爸媽媽姐姐能多點時間來陪我,這就是幸福。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