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幸福往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往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記憶的深處,有許許多多美好的回憶和幸福的故事,不過最讓我記憶猶新的,還是那次與妹妹的親密接觸…… 

  有一次,媽媽和小阿姨一起去買菜,讓我和奶奶帶妹妹。媽媽走後,正當我津津有味地看着電視時,妹妹突然哇哇大哭起來,我一時摸不着頭腦,奶奶的一句話提醒了我,妹妹一定是想睡覺了。可是奶粉放多少呢?水又放多少呢?唉,我只好打電話問媽媽。奶總算是沖好了,接下來我就學着小阿姨的樣子,一邊喂妹妹喝奶,一邊哄她睡覺。哄呀哄,哄呀哄,我搖擺着自己的身體,希望妹妹可以快點睡着,可是當我搖到連自己都快睡着時,妹妹還是一邊喝奶,一邊用兩隻大眼睛眨巴眨巴地望着我,怎麼也不肯睡覺。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妹妹終於睡著了。就在我正“欣賞”着妹妹睡覺時的可愛模樣的時候,又一個難題把我重重包圍:一吧妹妹放在床上,妹妹就開始大哭起來。這下可怎麼辦呀,難道我就一直“捧”着她嗎?正當我苦思冥想之時,我的鼻子有了動靜:“啊湫!”我打了個噴嚏,這下可好,把妹妹吵醒了,她立刻哭喊了起來。突然,妹妹打了個嗝,這真是不“嗝”不知道,一“嗝”嚇一跳,妹妹一肚子的奶都噴了出來,黏黏的液體布滿我與妹妹的全身,還散發出陣陣讓人難以忍受的臭氣。那時我真想把妹妹扔在一邊,自己去換套衣服,但是轉念一想:妹妹這樣一定會生病的。於是,我只能硬着頭皮給妹妹洗澡了。我學着媽媽的樣子把妹妹的衣服脫掉,再把她放進浴缸,用香皂塗了一遍又一遍,別看平時媽媽幫妹妹洗澡好像小菜一碟,但是實際操作起來妹妹一點也不配合。我好不容易才將她身上的臭味除掉。 

 哎,這一連串的事情把我弄得焦頭爛額……媽媽回來后,聽我講述了這個有趣的事件,表揚我是一個稱職的好姐姐,我心裡甜滋滋的。 

 經過這件事情,我體會到父母帶孩子的辛苦,但也體會到,望着香噴噴的妹妹時,心裡的幸福感受。現在回想起來,那時真幸福呀!

您正在瀏覽: 幸福往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