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說,幸福是天長地久。 

  有人說,幸福是廝守終生。 

  有人說,幸福是…… 

  小時侯,趴在爸爸的肩頭,爸爸說,他幸福;長大后,牽着媽媽的手,媽媽說,她幸福。我奇怪,幸福真的那麼簡單嗎? 

  多年以後,我才明白,幸福其實是靠自己創造的。因為你幸福,所以你幸福。它沒有人們所說的那麼雍容華貴,它只是平平凡凡,存在於每個人之間的那種溫馨,快樂。 

  我曾經聽過一句話:“幸福,不需要梁祝化蝶的悲壯,但她一定需要相濡以沫的支持與理解。”說真的,在每個人的生活中,到處都洋溢着幸福。一個孩子,他有自己的媽媽,這是幸福;一個青年,他有自己的愛人,這是幸福;一個老人,他有自己的兒女,這是幸福。 

  於是,我們都明白了,幸福只是我們心目中的那一點點亮光,只要你願意發現它,最終它會揮灑成滿天璀璨的繁星,照亮着這個我們深愛着的世界。我們都相信,無論遇到什麼困難與挫折,我們都能勇敢面對,正視現實,並且相信,只要努力,自己一定會幸福起來的! 

  我真的很幸福,因為我有爸爸媽媽,有一個家庭,有疼愛我的人!我一直很相信這個世界,一直保持着一種樂觀的態度,所以我很幸福! 

  現在,請你回想自己美好的生活,並告訴我,你幸福嗎?

您正在瀏覽: 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