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光,跟着愛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跟着愛走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光,跟着愛走 標籤:愛走了作文 讓愛走進心靈作文

  爸爸工作特別忙,我要幾個星期才能見他一面,爸爸在我的印象里不深,媽媽總是說爸爸不懂得怎樣去愛…”

  去年寒假時,我們一家人趕回故鄉準備過年。

  過年的前一天下午,爸爸因為一些小事打了我。我十分傷。便離家出走了。由於我對這個地方人生地不熟的,所以我只好瞎走。我不知不覺的走到了山頂,天突然黑了,山上冷颼颼的,四周靜得讓人害怕。我有些後悔了,想想家多溫暖啊!我正琢磨着會不會家時,幾盞燈擋住了我的視線。原來時爸爸來找我了,我被爸爸發現后,當場就被打了一頓,我傷心的和爸爸走在回家的路上。路途中,我發現手電筒的光總是照着我的叫步。可是那時。中的怨恨太多了,所以沒多想。

  回到了家裡,媽媽趕緊端來熱乎乎的飯菜來給我吃。我狼吞虎咽的吃起來。忽然,媽媽摸了摸我的.頭說,你知道嗎?你爸爸一口飯都沒吃,他一直挨家挨戶的找你,我頓時愣住了,想不到平時冷漠的爸爸還會這樣關心我。我一直忍着淚水往肚子里咽。

  爸爸用手電筒一直照着我,是為了讓我小心。安全的回家。想不到爸爸居然會為我作出這麼不平凡的事。

  原來,光一直跟着愛走。

  直屬小學六年級:楊秋雨

您正在瀏覽: 光,跟着愛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光,跟着愛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