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快考試的那段時間,每天晚上,媽媽都會在一旁靜靜地看着我學習,雖說作業早已寫完了,媽媽還是會找份卷讓我做。一拿起試題,無奈的神情便顯現在我的臉上,“快考試了,加把勁。”媽媽微笑着對我說。媽媽坐在一旁,繼續看我寫作業。鐘錶“滴答,滴答”的聲音似乎在重複着媽媽的話,“快考試了,加把勁。”我被一道應用題難住了,正準備向媽媽請教,突然看到媽媽在一旁打盹兒,“你要是困了,就休息吧,用不着陪我的。”“幾點了。”“我看看,”我把手錶拿近了看,“快十一點了。”“那你休息吧,我給你檢查檢查作業。”“行,那我先睡了。”“恩。”媽媽拿起作業,走了出去。 

  半夜,我縮起身體,好冷啊!我睡覺有踢被子的習慣,每夜,都會在朦朧之中感覺到媽媽在給我添被子。

  第二天早晨醒來,早餐已恭候我多時了,吃飽了,背起書包就去上學了,由於家離學校遠,在路上消磨的時間也不少,中午吃了飯,就又急急忙忙的該走了。“今天天氣冷,多穿點衣服再走。”媽媽關切地對我說。“哦。”我回答。 

  母親對兒女的愛,是無聲的愛。就像媽媽愛我,卻把她對我的愛深深地埋在心底。別讓母親,以為你不在乎她,端起一茶,遞給母親,告訴她;“我愛你,媽媽。”

您正在瀏覽: 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