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如同一盞燈,載你的心靈中把昏暗照亮。我相信每一個人都會感受到母愛,每一件事中東會感受到母愛。比如:做飯、洗碗、送衣服、檢查作業……而我便是放學回家。

  記得那天下午放學的時候,下了一場傾盆大雨,只見同學們都陸續被自己的父母接走。我因為沒有雨傘,所以一直在等。我見媽媽還沒來,便自己想辦法:“是先向別人借,還是用外套擋着走回家,還是跑回家……”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可我認為過了好幾天似的。不一會兒,我聽見了一個熟悉的聲音:“女兒,我來接你了。”我大發雷霆地對媽媽喊:“你為什麼這麼晚才來!”媽媽一言不發地把傘遞給我,我一把接過傘,走在了後面。當走到校門口時,一個保安說:“那個家長真不容易,傘也不搭就跑來接孩子了,唉,真是可憐天下父母心。”我聽后,大吃一驚地慢慢挪開傘,看見媽媽臉上又多了幾分疲勞,身子也濕透了,就像一隻落湯雞一樣。看到這裡,我便馬上熱淚盈眶地對自己說:“保安叔叔說的對,當一個家長真的不容易。媽媽,對不起。”

  通過這一件事,我認為母愛是偉大的,但你有時卻不會發現。現在有一首歌唱得不錯:“世上只有媽媽好,沒媽的孩子像根草。”是呀!媽媽每一天都讓我們吃飽喝飽,而我們卻還不滿,悶悶不樂。讓我們對自己的母親說:“你辛苦了。”吧。

您正在瀏覽: 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