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她,或許在你長大之後,就忽略了她。她默默無聞的為你付出。直到老去、死去。

  朋友,當上帝將你這個可愛的生命託付給人間時,你可感覺到,有一個弱小而又堅強的生命在保護你、呵護你?

  當你咿呀學語、邁出一步又一步艱難的腳步時,當你摔得直哼哼時,是否感覺到有這麼一個人,在陪你痛?

  當你上學了,面對學習上的挫折而複習直到半夜還未入眠時,可曾知道,在房的另一頭,有個看着你疲憊的身姿而睡不着的人?當你在學業上嘗到成績的果實時,可曾知道,有一個陪你笑的人?

  當你漸漸大了,小小的家以關不住你時,可曾知道,有張哭泣的臉在打濕你的背影?

  當你成家了,在事業上有一番成就了,可曾知道,在天的另一頭,有位瘦弱的人在牽挂你?在思念你?

  終於,那個時時刻刻都在擔心你的人,走了,她走向天堂,她要在天堂上繼續保護你、呵護你、照顧你。

  時間像逝去的流水,真快呀,那個被她時時刻刻保護的你,也離開了美好的人世間。當上帝問你,在世間,誰對你的影響最大。你毫不猶豫的回答,只有她,在我出生時保護我、呵護我;在我學語、邁出腳步的時候,當我摔的時候,會陪我痛;當我走向校園,在學習上遇到挫折、品嘗成功的滋味時,會與我一快哭一塊笑;在我成家、事業有成的時候,會深深地想念我;而最後,當她走了,可她對我的愛卻從不消失,在天堂靜靜地守候着我。這個偉大的人,她就叫做:“母親”。請記住這個神聖的名字!

  六年級:丁心穎

您正在瀏覽: 母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