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閃耀着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閃耀着的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次,我和外婆賭氣,寒冷的冬天吹得我直打哆嗦,我邊利用了在冬天這個季節上最好的武器——扇子。我用我吃奶的力氣使勁朝外婆扇去,外婆連忙叫我別扇了,我卻不聽,一直在那裡扇,只到扇到沒有力氣為止。第2天,外婆發燒了,整個下午都在床上躺着。冷得蓋5床被子都叫冷。我知道,是我把外婆扇涼的,我應該負起這個責任,這時外婆有氣無力的說:“何欽,你去給我到一杯熱開水,看能不能把汗水熱出來。”我心裡十萬火急,巴不得外婆能馬上退燒。媽媽氣得給了我一巴掌,邊打邊罵我說:“你真傻,我怎麼會生出你來。”媽媽馬上給舅媽打了一個電話。她不到5分鐘就趕到了,沒想到舅媽把姐姐也帶來了,我和姐姐關係並不好。舅媽比較懂醫學,就叫我們去燒了一碗薑湯水,舅媽說:“喝了它就不怕冷。”我奉命把那碗薑湯水端了過來,在端的過程中,我不小心把碗弄偏了,所以燙到了手,把手都燙掉了一塊皮。這時,姐姐連忙把膏藥塗到了我的手上,姐姐這樣的舉動,是讓我看在眼裡,記在心裡。 

  喝了薑湯,外婆很快就不冷了,最後還剩下一碗薑湯,舅媽問我和姐姐誰把那碗薑湯喝了,姐姐說:“妹妹喝吧!”我把那碗薑湯喝了,雖然只是一碗薑湯,但它卻像一股暖流直流入我的心中。 

  最後,爸爸發言了,語重心長的說:“我們現在要共建和諧家庭。”就因為這件事,我和姐姐成功的成為了兩個好姐妹,我明白了,我要學會關愛身邊的老人。我思忖了許久,世界上任何東西都比不上親情。從這件事看來,我們一家人的親情永遠是閃耀着的。

  指導老師:江世君

您正在瀏覽: 閃耀着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閃耀着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