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感受到了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感受到了愛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感受到了愛 

  人生是一條永無止境的道路。這條路上的坎坷與曲折,是不可計數的。而在每一次的磨難是,卻總會在你最黑暗是,有一種無形的力量讓你走出這片陰影。這種力量就是——愛。 

  在一本雜誌上,我看到過這樣一則故事:一個可愛的貴族女孩,她幾乎十分完美:她有着美麗的容貌,尊貴的地位和家世。有高學業和聰慧的頭腦。但是人們都知道“金無足金,人無完人。人不可能十全十美,因此,她缺少一樣東西:愛。因為,在天使降臨時,讓她選擇一樣東西丟棄。她捨不得丟棄美貌,智慧,金錢,地位,從而,她丟棄了愛。在往後的日子裡,她對人依舊冷漠淡泊,別人都很討厭她。她在中年時,父母先後逝去,而她竟沒為此悲傷過,沒為此流下一滴眼淚。她遭到了人們的唾口大罵,她卻依然如故。在她老年時,所有的年華都已老去。美貌漸漸消退,智慧漸漸流失,金錢和地位也逐漸離去,她住進了貧民區。晚年,她終於體會到了愛的可貴性。要是當初不丟棄愛,或許現在就不會寂寞孤單了,她悔恨自己當初的選擇。 

從這個故事中,我們知道了愛是那麼可貴。在金錢名利的巨大誘惑下,愛披上了神秘面紗。讓人們感覺它並不是那麼重要。卻從來沒有想過,只有愛的力量才能幫助你化解危難,讓你遠離孤獨。給予你溫暖,讓你感到生命與生活的意義。愛並不是那麼實用,它不像金錢、美貌……那麼實用,給人熱情和好感。愛也不能常用,只能在困境下使用。但愛,始終是最重要的。愛的力量永遠都是無窮的。 

  在愛這個籠統的詞中,令我覺得最珍貴的,便是友情。我有一個好朋友,我和她一年級時就形影不離。我和她常常在一起學習、玩耍。有一次,她的父母帶我們去香蜜湖玩。因為那是我們在一起的最後一個學期了,所以,那一天,拍了許多照片。那一天所拍的照片,是我永恆的回憶。每每看到那些照片,如煙往事都清晰地回蕩在腦海里。後來,她還是走了,在最後一天,我和她都以禮物來訴說自己的情懷。我送了她一個本子,她送我一個髮夾。在那時,我淚流不止,這次離別,打動了我的友誼之弦。我深深地感嘆:生命之河靜靜流淌,所有的往事和故人,如同秋風中的落葉,在黑暗中徘徊,在明亮中旋轉,只能與記憶的碎片里偶然顯現。世界上最純潔的愛莫過於友愛,友愛能打動心弦。讓友愛的落葉,永遠都不會埋葬在冷漠之中。 

  愛是一縷陽光,它會你最寒冷時給你絲絲溫暖;愛是一股清風,它能在你最炎熱時給你陣陣涼爽;愛是一盞明燈,它黑暗時給你光明。愛能幫助你離開痛苦與凄涼。愛又是沙漠里的一眼甘泉,懸崖上的一株綠草,雪山上的一朵百合。愛能在你困境時幫你洒脫。讓我們都心懷愛吧,為愛撐起一片艷陽天吧?

您正在瀏覽: 我感受到了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感受到了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