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不愛聽的一句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不愛聽的一句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最不愛聽的一句話 

  在生活中,我聽到了無數句話,有最愛聽的,也有最不愛聽的。我最不愛聽的一句話就是:你太黑了! 

  記得那是我從舟山回來的第一天,我到媽媽工作的商都去,剛到那裡,就聽見對面那個賣包的阿平阿姨叫道:“啊,錫蓉,你去舟山三天回來怎麼越來越黑了!”我聽了,心裡不是滋味,但又不好說什麼,只好傻乎乎地朝阿平阿姨笑笑。哪個女生不愛美,還這麼說我,正在我不高興時,另一位不知好歹的勞勤大媽媽也嚷道:“呀,錫蓉,你太黑了!”我聽到后,簡直就是氣不打一處來,怎麼每個人都要說我太黑了?難道人長得黑也是錯嗎?我疑惑不解。 

  上個星期天,因為斷電,取消了學數學,於是,我就到姐姐去玩。到了姐姐家,走進卧室,大爸爸看見我后,驚訝地對我說:“錫蓉,你怎麼越來越黑了?”我原本已經快忘記這句令我生氣、討厭的話了,可是如今大爸爸又在往我傷口上撒鹽了,我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啊! 

  我希望大家不要說我太黑了,因為人總有缺點,人黑那也是沒辦法的事啊。所以,我想說:“請不要再說我黑了!” 

  “你太黑了”這句話是我最不愛聽的一句話,希望大家不要再往我傷口上撒鹽了!

您正在瀏覽: 我最不愛聽的一句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不愛聽的一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