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不愛聽的一句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不愛聽的一句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從小到大,無數的人對我說過無數的話,有好聽的,也有難聽的,而我最不愛聽的一句話就是“作業寫完了嗎?” 

  記得有一次,我正在家中津津有味地玩電腦,可是不知到從哪裡冒出一個黑影對我說:“權祥,你作業寫完了嗎?”我一聽到了這話,彷彿從極樂世界中掉了下來,我愣了,好一會才緩過來,臉色蒼白,慢慢地轉過身來,一看是媽媽,我想:這可真是天有不測風雲,我媽一旦來了,我就不得不乖乖地去寫作業。此時的我就像墜入萬丈深淵,我說“:還沒,我現在要去寫作業了。”媽媽說“:好,你去寫作業吧!”我現在只能去寫作業了。 

  記得還有一次,我從學校剛回家看到媽媽怒火三丈,這時我打開書包,看到作業就是這個試卷要家長簽字,我想完了。現在也只能等媽媽發威了。我給了媽媽試卷,媽媽隨意看了看就簽了字,媽媽說“:權祥,你的作業寫完了?把作業本,拿來看看。”就這樣心驚膽戰過了一個晚上,到了第二天,我猜想媽媽一定是為了生意上的事吧!不然不會一看就簽了的,我想過去了就讓它過去吧! 

  這樣的一句話已經陪伴我很多年了,雖然這是我最不喜歡聽的一句話,讓我無時不害怕媽媽,但是就是這句話幫我改掉了壞毛病,原來不喜歡的話語也是有好處的。 

 (指導老師:姚錦勇)

您正在瀏覽: 我最不愛聽的一句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不愛聽的一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