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享受父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享受父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詞典里,很難找到合適的詞語來形容父親的愛,而更多的是需要在生活中去感悟它,去享受它。

  年幼時的我,喜歡吃魚,父親總是把魚刺小心翼翼地移除掉,確定保安全后,才將魚肉放進我的嘴裡。讀一年級了,依然如此,只不過由送到口中變成了送到碗里。直到現在,每當我吃魚時,父親仍舊關心的提醒我“小心點”,別卡着,別說話!“細細回憶,父親一次次為我剔除魚刺的往事里,綿綿事情,父親一回回關切的叮囑里,是縷縷柔風。盡情想着父愛。

  從上幼兒園起,每當我在班上得到表揚或者是小紅花時,我總是迫不及待地告訴父親,每次父親聽后,都搞興地問:”真的嗎?“接着,他咧開了嘴,別提多開心了!每當我犯了錯,父親不會打我、訓斥我,他總是耐心的給我講道理,幫我辨別是非。在記憶的畫面里,沒有對父親恐懼的痕迹,在我幼小的心靈里,沒有出現過害怕它的畫面。所以,我總能對好朋友說:”我的爸爸是最好的!“是的,父親已經融入我的生命了。

  二年級時,我不會騎自行車。是父親鼓勵勒沃,是父親讓我學會騎自行車。那是一個陽光燦爛的午後,父親陪我在小區后練習。我很害怕,於是,父親緊緊地扶着後座,寸步不離。在他的指導下我學會了騎自行車,在我跌倒時,他不扶我起來,而是在看着我自己爬起來,然後點着頭笑了笑。我搞不懂為什麼,他為什麼不幫我?直到我能騎着自行車在路上自如行動,快快樂樂時,我才知道沉默是金,是愛,它無處不在!

  父親沒有用太多的語言來表達對我的愛,他更多的是用行動來體現,他由言傳身教,蘊含著他對我無徵不致的關心!感受父愛,享受父愛,父親,伴着我漸漸長大!

Q Q20 82 34投稿

您正在瀏覽: 享受父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享受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