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無可替代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可替代的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生活在溫馨的家裡,你會覺得有一股暖暖的氣流包圍着你,這種溫暖的感覺,也許是腦海中的積澱下的幾件小事,也許是日常生活中的幾句真誠的問候,也許是睡覺時給你給蓋一次棉被……,對於每一個人來說,每一天都是沐浴在親情中,關鍵是你是否感受到。

  門口邊的叮囑

  每天上學,只要我打開門,媽媽無論在不在門附近,都會趕過來,哪怕我已經關上門,走下了台階,他也會扔下手邊的事,急匆匆地打開門,大聲叮囑道:“路上小心!上課認真聽講!”,我一開始還當一回事,時間長了,我就覺得媽媽太煩,所以只要媽媽一開口,我就敷衍着回答。

  有一次,媽媽送我到外婆家,媽媽走時,外婆一再叮囑媽媽路上小心,我十分不解,媽媽都是大人了,怎麼還要外婆提醒呢?後來我明白了:每個做母親的隊孩子叮囑也是一種愛,以前我曾對媽媽說:“媽媽,你以後不用對我說了,我知道了。”可是媽媽還是常常囑咐我……

  親情是什麼?是媽媽對我的囑咐。

  冬天之夜

  臘月的晚上,溫度常常在零攝氏度左右徘徊,哪怕夜晚想上廁所,我也寧願明天早上再去,也不願意現在就去。我睡覺時,腳常常把棉被從床上踢到床下,媽媽知道我有這個壞習慣,常晚上起來,幫我把棉被蓋好,幾天下來,我倒安然無恙,媽媽卻得了感冒。當我們問起媽媽為什麼感冒時,媽媽常常無所謂地說:“沒什麼大不了的,過不了幾天就好了。”儘管媽媽生病了,但她每天晚上還給我蓋棉被……

  親情是什麼?是媽媽給我蓋棉被。

  親情,總是讓人感到溫暖,生活中點點滴滴的小事中,都流露出父母對孩子的一份份真純的愛。每一天都有親情的存在,讓我們把握好每一天吧。

您正在瀏覽: 無可替代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可替代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