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人間,有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人間,有愛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朋友,在四川汶川大地震。在玉樹地震……許許多多的大災難面前,我們人類並沒有退縮,許多人都選擇了用自己的生命換取別人、換取下一代的生命,然而有些人卻受重傷,甚至死亡。可是,面對這些血流成河的悲劇,人們都手拉手,一起面對這些悲劇、這些困難。

  在人間,有愛 。 

  在四川汶川泥石流中,許許多多的人喪失了生命,許許多多的人飽受了失去親人的痛苦,而有一位母親,她十分的偉大,當記者採訪到她時,她已經躺在病床上了,臉色也漸漸好轉。 

  那天。家裡只有她和她孩子兩個人,他老公去外地出差。那次,突如其來的泥石流衝進他們家,母親一驚,隨即將一塊木板壓在門前。泥石流越來越猛,終於,泥石流衝進了他們家,母親隨即帶着嗷嗷待哺的兒子往窗外奔,可是泥石流還是淹沒了他們家,許多人都會以為他們必死無疑了,可是事實並不是那樣的。 

  那位母親知道自己在劫難逃了,可是她並沒有放棄生的希望。她毅然將兒子用雙手舉起來,自己在下面,任泥石流如何淹沒身體,她始終一動不動。 

  過了幾小時,母親擔心兒子手酸,便把兒子馱在背上,用雙手支撐這他的身軀。就這樣,那位母親一直堅持了八小時,八小時過後,救援隊員從村民們聽到在那幢房子里,還有一對母子。救援隊員趕緊衝上去,把門撞開,才看到那動人的一幕,在場的人都哭了,他們隨即救出那兩位母子,可是當兒子被救下來時,母親笑了,倒下了。在醫院裡,醫生給她動手術,幸好,那位母親只是頭部受重傷,並沒有生命危險。 

  在人間,有愛、 

  在四川汶川大地震中。許許多多的人為了他人卻犧牲自己。就有一位父親和母親為了就自己的孩子,寧願被石頭壓着,也不願看着自己的孩子死亡,然而他們卻犧牲了。在別的地區也是這樣。就有一位名叫趙小亭的高中生在放暑假的期間她並沒有選擇回家,而是到雲貴高原的貧困地區義務支教,然而,上帝卻把她的生命永遠地留在了她無限熱愛的中華大地上,也留在了人民的心裡。那天,她走在山路上不幸被一塊巨石砸中頭部,當場遇難。而在兩個月前的二十日,她才剛剛度過了二十周歲生日。 

  在人間,有愛。 

  平凡人是這樣,而偉人呢?他們也是這樣。世界首富比爾·蓋茨為了幫助那些沒書讀的小朋友們,四年內就捐了二億美元。 

  …… 

  在世界各國的每個角落,只要有黑暗,就會有光明照射;只有有災難,就會有愛的體現。其實,生活中處處有愛。 

  讓我們相信,在人間,有愛!

您正在瀏覽: 在人間,有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人間,有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