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災難中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災難中的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5.12中,我們失去了6萬多個同胞,玉樹地震中,我們又失去了幾萬無辜的同胞,接踵而來的又是舟曲泥石流……在這些災難中湧現出了許許多多感人的事情,又有一些愛心人士默默地奉獻…… 

  當5.12災難來臨后,黑雲悄悄籠罩大地,美麗的高樓大廈變成了一片廢墟,清澈的小河變成了受污染的髒水,種種慘象歷歷在目,感人瞬間永不能忘……6.17日,在黨的領導下河南的大貨車來了,人們又看到了愛與希望。 

  愛是源自人的心的,為什麼我們會受到這些救災物品呢,是因為河南的愛心人士的愛心,他們不怕傾家蕩產,就為了我們江油20萬民眾的吃住穿。別看這些東西小,而且少,這些都是愛心人士的愛心凝聚在一起匯成了一股愛的力量。愛的湧泉。愛的洪流…… 

  在我在江油一中度過的那些震后的日子裡還有許許多多感人的事…… 

  他們還專門派拆除公司的人幫我們把舊教學樓拆了,還修建了一座新的教學樓,來回聽說要1千多萬,真是太多了,對我們簡直是天文數字!!! 

  這還不算呢,當我們開學的時候,他們還送了一包愛心包裹,包裹雖然不重,但代表了他們的一點心意,東西雖不多,代表了他們有、友愛的情誼…… 

  愛是無形,無形中卻有形,愛不限是誰,只要是需要幫助的人,愛心總是向它涌去,因為人間處處有真情!!!!相信,度過災難的四川依然美麗!!!!!

您正在瀏覽: 災難中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災難中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