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也是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也是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是一位普通的修理工人,每天放學回家,家裡總是充滿一股濃重的汽油味,哎~誰叫爸爸是修理工,沒辦法汽油味就成了家裡的"保留節目"。然而現在已經不是了,因為工作的需要,爸爸現在在外地工作,經常不回來。

  記得有一次。事情發生在去年。有一次數學考試,我考了85分,雖然不是很高,但也是全班第一,我拿着考試卷高興地回家,回到家中,發現爸爸回來了,我心裡想:哈哈,太棒了,爸爸正好回來,我一告訴爸爸我考第一,爸爸肯定會高興,說不定還會獎勵我呢。我迫不及待的把卷子給爸爸看,並且告訴爸爸我考了第一,爸爸認真的看着卷子,本以為爸爸會誇獎我,沒想到卻被爸爸潑了一盆冷水。爸爸嚴肅的說:“你這次雖然考了第一,但是,才85分,你看看你這題做的,要是能再認真點,那不就考90多分了嗎?我給你說清楚,這次考的不怎麼樣,別看第一你就驕傲,下次要是考得還不如這次,看我怎麼收拾你!”我一聽,眼淚刷刷的流了出來,我怎麼這麼倒霉呀,還不如不給爸爸說呢。哎……

  現在想想這件事其實爸爸對了,他這也是愛呀,爸爸這是在激勵我,希望我在以後的學習中更出色,我要感謝爸爸,是他給了我前進的力量,使我變的更加堅強。

您正在瀏覽: 這也是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也是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