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娜小姐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娜小姐的故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娜小姐是a國內部深層的工作人員,她攻擊力很強,也很聰明。

  娜本來是一個心中只有國家的人,因此,在委託阿萌辦事的時候,總是將手中的信息不完全告訴阿萌。而阿萌和他的同伴,一次次被娜欺騙,終於,他們再不相信娜小姐。

  可是,娜小姐漸漸的喜歡上了阿萌,她在遇到危險的時候,終於不再只顧自己,她開始救阿萌。另一方面,阿萌還是不相信娜小姐。

  再後來,他們去了一個極為危險的地方尋找一些東西 ,阿萌屢次遇險,終於,娜小姐在阿萌將要被藤條綁起來的時候,娜小姐將反應敏感的藤條拽在了身上,她死了,為阿萌而死。

  後來,阿萌出去了這個地方,他動用自己所有的勢力將阿娜的屍體找到,將她葬在了a市最好的墓地里。

  娜小姐一生為自己而活,為國家而活,可它怎麼也不會想到,她是為國家而死。

您正在瀏覽: 娜小姐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娜小姐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