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寫給劉翔先生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劉翔先生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您好! 

  很高興您能看我的信,我與您素昧平生,而且相遙萬里,但我無比崇敬您,那顆火熱的心卻與您零距離。我非常誠懇地邀請您與我交朋友。 

  奧運會是絕世高手們大展身手,一決高低的最華麗盛大的舞台。千百年來,有多少人夢寐以求能在奧林匹克運動場一顯身手,為自己,為國家爭得一塊金光閃閃的獎牌與莫大的榮譽。可是 ,這是需要常人難以想象的拼搏與血汗換來的。 

  在這舉世矚目的第28屆奧運會上,我國體育健兒不畏強手,奮力拚搏,表現出了精湛的運動技術和良好的體育道德,創造了歷史性的突破,為祖國和人民取得了榮譽。還進一步弘揚了奧林匹克精神和新世紀中華兒女積極進取,蓬勃向上的朝氣與活力。這幾百號中華奧運健兒當中,活躍着我最崇敬的人那矯健的身軀,那就是可愛的您。 

  您沒有辜負祖國人民對您的信任與支持,一舉擊敗了所有經驗豐富的敵人,勇登冠軍寶台。還拼出12秒91的優異成績,戰平了世界紀錄。8月27日凌晨,您在110米欄決賽中以追風一般的速度將所有對手甩在了身後,為中國贏得了第28屆奧運會分量最重的一枚金牌。您這不平凡的英雄事迹,深深地震撼着全中國人民的心,我們為您驕傲,為您自豪。 

  在本次奧運會,我國運動員不懼勁敵,奮勇向前,以32枚金牌,17枚銀牌,14枚銅牌的前所未有的成績雄居第二,凱旋而歸,再次向全世界展示了中華民族自強不息,奮發有為的精神面貌,極大地增強了我國舉辦2008年奧運會的信心。 

  雅典奧運聖火熄滅了,我等待着四年後的聖火重新發出璀璨光芒,等待着您再次發揮超水平,創造出新的奧運紀錄。當然,有收穫就有付出,希望您能繼續發揚勝不驕,敗不餒的高貴精神,提升競技水平,增強鬥志,刻苦訓練,再接再厲,又創輝煌!祝 

再獲奧運冠軍,騰飛世界!

您正在瀏覽: 寫給劉翔先生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劉翔先生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