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木頭先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木頭先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某村有一位見木頭先生錢眼開的。 

  有一天,木頭先生在街上遇到了他的老同學,老同學最近又一直在想做什麼能發財,一見到像木頭似的木頭先生,就動起了歪腦筋------老同學也知道木頭先生是一個見錢眼開的人,於是,就和木頭先生談起了自己做生意賺了多少錢,聽見這些的木頭先生眼前可出現了不少金子,於是和老同學討論着------ 

  第二天,天還沒亮,愛睡懶覺的木頭先生就起了床,準備好工具就出門了,過了十幾分鐘后,木頭先生來到了後山的山坡上,到后,他並沒休息,就開始砍樹了,但平時貪婪的他砍下兩棵樹就累了,於是習慣的從包里掏了支煙,津津有味地抽了起來,正巧,遠處一隻啄木鳥看見了,誤認為失了火,就以箭一般的速度飛了過來,飛過來后,啄木鳥看見這並沒失火,但有人在砍樹,就說道:“這段木頭裡一定有蟲,我要幫他治治。”就這樣,抽完煙,還沒砍樹的木頭先生被啄木鳥死死地啄了幾下,這可疼得他到出處跑,還害他把斧頭一扔,砸到了腳,頓時,啄木鳥嘰嘰喳喳地叫了起來,彷彿在呼救,又彷彿在說:“先生,你犯了大錯呀!是樹給了我們氧氣,你不該傷害它。”木頭先生似乎也明白了自己不該竭澤而漁------ 

  後來,木頭先生改過自新,不在傷害動植物,而且當了一位自願者。

您正在瀏覽: 木頭先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木頭先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