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瞧,這隻小蜜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這隻小蜜蜂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上課鈴響了,同學們迅速地衝進教室。我們正聚精會神地聽老師講課。

  忽然,一隻可愛的小蜜蜂“嗡嗡嗡……”地闖進來,在空中盤旋,大家驚慌失措。這時,有一些女生都差點叫了起來,男生的膽子特別大,竟然伸出了手,想打死蜜蜂。小蜜蜂可真機靈,一會飛到東,一會兒飛到西,好像在對我們說:“怎麼樣,還想來打我嗎?”這時,老師對我們說:“別管它,我們不打它,它也不會用毒針蜇我們。”我想起了媽媽說過:蜜蜂是益蟲,沒有了它,也就釀不出我最愛喝的蜜了。

  我們連忙收回了手。小蜜蜂扇動着翅膀,在教室里飛了一圈,我心想:“小蜜蜂為什麼會飛進來呢?不會也想上一節語文課吧!它的媽媽找不到它,該多着急呀!”我真想對它說:快點回家吧!快去采蜜吧!別再打擾我們,去為人民做貢獻吧!可小蜜蜂還在飛,我們索性不管它了,又開始認認真真地聽課。

  過了一會兒,小蜜蜂好像知道了什麼,急急忙忙地飛出了明亮的教室。這時,教室又恢復了平靜,我們又開始專心致志地聽課。

  周寧實驗小學二年級:湯洛琦

您正在瀏覽: 瞧,這隻小蜜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這隻小蜜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