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螳螂英雄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螳螂英雄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在某小鎮郊外的草叢中,正舉行着一場蟑螂婚禮。新郎叫“費利克絲”,新娘叫“莫麗絲”“費利克絲”穿着黑色的西裝,“莫麗絲”穿着白色的婚紗。他們在音樂伴奏下,他們踏上了“蜜月旅行”的路程。有人曾問過費利克絲你們要去哪兒?費利克絲就說道:“我要帶妻子去欣賞中國文化!啊!那人震驚了!你難道不知道嗎?去那很危險!那的路段很陡峭!沿途還會碰到強盜和土匪的襲擊!那裡的城市古怪!”不用怕!有它在身邊!“費利克絲指着自己的寶劍說到。於是,他們乘上馬車,在大家的目送下,消失在茫茫的夜色中。

  這一天,費利克絲和莫麗絲坐在馬車上欣賞遠處的風景,突然,幾個強盜攔住了他們的去路。強盜們說道:“有值錢的東西嗎?”有!在這!費利克絲指着自己的寶劍說:“有本事來搶呀!”強盜們聽到,立即向費利克絲撲來。費利克絲揮舉寶劍對抗。費利克絲用了很多的時間,才把那幾個強盜對付掉!還有一個被嚇跑了!費利克絲跳上馬車繼續趕路!莫麗絲擁抱了一下費利克絲,說:“你真勇敢!我心目中的王子!”說著便吻了一下費利克絲的臉頰。接着他們來到一座熱鬧非凡、及其古怪的小鎮。接着他們又有了一段奇妙的經歷。

  他們在一家小旅店住下了。他們向店主打聽了一下小鎮的情況。“原來這座小鎮叫”富裕鎮“,居民們家家都挺富裕的,過着衣食不缺、高枕無憂的幸福生活。山上的土匪知道了!就下山來搶劫,奪走了老百姓很多錢財!所以一到晚上百姓就到郊外來避難!”“太過分了!難道當地政府就不官用了嗎?”費利克絲不滿的怒吼道。店主嘆息的回答道“;警察都被他們四個身強力壯的土匪給殺死了!還有誰關心我們這些可憐的災民呀!”“你們不用擔心!我這就去一趟,你們就等着我拿着這四個人的人頭凱旋歸來吧!”費利克絲說完就帶上寶劍匆匆的走了!他走在荒涼的大街上。突然,迎面走來四個身強力壯的土匪。土匪一來便說道:“此山是我堆,此路是我開,要想過此路,財物交出來。”費利克絲開玩笑的說道:“嘿!朋友,挺順口溜!你有一點藝術天分!不過”財物交出來。“應該改成”人頭落下來!“接着就是一場龍爭虎鬥!最後四個攔路土匪都被費利克絲殺死了。費利克絲還把這四個土匪的頭顱都割下來了!帶着這四個頭顱去見富裕鎮的居民了!費利克絲剛從小鎮出來,一個小鎮居民就嚷起來了:“費利克絲回來了!我們的英雄回來了!”接着更多的居民朝這邊湧來。他們仔細的詢問費利克絲與土匪打鬥時的情景。費利克絲被問得團團轉,分不清東南西北了!

  費利克絲和莫麗絲要走了!小鎮居民們送了很多禮物給他們,送他們出了二、三里遠。

  他們又踏上了“蜜月旅行”的路程……

  貴州省貴定縣舊治鎮舊治小學六年級 汪穎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螳螂英雄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螳螂英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