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螳螂和螞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螳螂和螞蟻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一群蝸牛去樹林里找食物,他們走着走着。忽然,看到前面有一根木頭擋住了它們的去路。他們這個想辦法,那個想辦法。正在它們想繞路而行的時候,從遠處走來一隻威武的拿着大刀的螳螂和一隻?C小無比的螞蟻。老蝸牛跑過去請求支援。螳螂走過去看了看木頭,說:“這點兒小事難不倒我,交給我了。”它搬了半天,木頭還是一動不動。螳螂說:“我看着木頭太重了,沒人能搬的動。”小螞蟻說:“你們等一下。”螳螂說:“連我都搬不動,就憑你。”小螞蟻飛速跑回家。一會兒叫來一大群?C?C的黑黑的小螞蟻,只見它們這幾十隻,那幾十隻。把木頭給圍了起來,旁邊還有一隻大螞蟻當指揮官,不一會兒就把木頭挪到了一邊。 

  老蝸牛們謝過了小螞蟻和說大話的螳螂又去找食物了。它們在找食的路上流除了感動的淚水。 

  這還不算完該說螳螂了。螳螂看呆了,當它醒來時,“大部隊”撤走了只剩下剛才和它同行的小螞蟻了。螳螂說:“我真不該說大話,要學習你們齊心協力做每一件事。”它們又上路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做事要齊心協力,不要說大話,說到就要做到。

您正在瀏覽: 螳螂和螞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螳螂和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