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螳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螳螂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無意間,我發現了着大自然的精靈,他有敏捷的身手,還有色彩嫩綠的外表和兩把鋒利的“剪刀”,它就是螳螂. 

  我發現它的時候,它站在草上一動不動,好像正在捕食。我便喜愛上了它,把它抓了回來,它鋒利的雙剪夾的我只疼。 

  它的外形極為勻稱,有着鋒利的前臂與帶鉤的六條腿,這六條腿可以牢牢的抓住葉子,即使劇烈的搖晃也不會使它掉下來。 

  它還有一層綠色的防護色,很不容易會被發現,遠看它好像綠葉,可仔細一看才知道啊它是螳螂。 

  每當我給它餵食時,他總是爬來爬去,好像已經迫不及待要享受美食了。我每次喂的是蝗蟲,但他總是很挑剔,它只吃蝗蟲的身體,翅膀和腿總是不吃。我仔細觀察過它的頭部,它的眼睛很大,每次我看 它的時候,它也總是看我,好像有話對我說。它還有一張血盆大口,它上顎和下顎各有兩各須狀的牙齒,而且很鋒利, 

  我們要善待動物,只要我們善待它們,它們也會和我們成為朋友,所以我喜歡動物,喜愛大自然。

您正在瀏覽: 螳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螳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