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與困難鬥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困難鬥爭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每個人多多少少總會有一些困難。它們就像生活路上的絆腳石、攔路虎,只有克服它們才會成功,才能勝利!

  利用我想到的,我寫了一首小詩:

  遇到困難不用怕,困難就像是彈簧。

  看你強不強。

  你若強,它便弱。你若弱,它便強。

  如果說生活是一部戲,那麼每一個人都像是生活這部戲的主角,每一部戲都包含着酸甜苦辣。而我們生活中的困難則像是我們在演繹這部戲時一個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你們聽說過海倫·凱勒嗎?她的故事不就是與困難鬥爭的好事例嗎?你們讀過她的自傳《假如給我三天光明》嗎?她的一生,幾乎都在黑暗與無聲中度過,她生活在寂寞黑暗的世界里,卻能掌握五種語音,而且還是美國盲聾女作家和殘障教育家。她又聾又啞又盲,卻從來不向生活的屈服。讀了海倫·凱勒的故事,我明白了:沒有克服不掉的困難,只有動搖不定的恆心。

  我們與困難就像玩蹺蹺板,你強它就弱。唯有克服

  了這些困難,我們才能成為生活的強者,才能為社會做出一份貢獻。我堅信:只要有信心,力量和勇氣。戰勝困難,只要吹灰之力!

您正在瀏覽: 與困難鬥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困難鬥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