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猴子與大象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猴子與大象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很久以前有一隻猴子和一頭大象,它們是密不可分的好朋友。然而在一天,一場災難將它們永遠隔離了。

  “隆隆隆”雷公公打着鼓,誰知變成了一條條“高壓的光線”,“嘩嘩嘩”傾盆大雨開始跳起芭蕾舞了。“大象,雨真大啊,我們不能去放風箏了。”“奧,我聽見聲音了,帶我回家吧。”“不行,雨太大了,風也很大,我們回不去了。”“那,你讓我和你一起擠在這間小木屋裡嗎?”“當然可以拉,我非常歡迎吶!”

  天黑了,但烏雲還沒有絲毫的疲倦,還和雷公公嘮天那,雷公公一邊說,一邊打鼓,烏雲要去山上新建的涼亭去看看,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

  沒人知道怎麼回事,在那一瞬間,強大的泥石流捲走了一切,大樹哥哥,小草妹妹,石頭弟弟……都毀滅在它的手裡。“小猴?小猴?你在哪?”大象傳來了急切的聲音,但沒人回答,十分后,一個小時后,一天後,大仙象還在不停地喊着,嗓子都啞了,但他還在尋找着小猴。“給”兔子說,“這是小猴的尾巴,它……”“不,不可能,我們一起發誓過,無論如何,無論在天涯海角我們都要在一起。”找到小猴的希望有渺小了,甚至已經沒有了,可大象還在尋找着,時不時有人來勸它:“別找了,事實是無情的,你要面對事實。”“你僥倖活了下來,還要去那奪魂之地?”“傻子啊,看來你不但瞎了,而且腦細胞也壞了啊!……

  大象哪有功夫顧着那些,當他來到破廢的小木屋時,他已經是傷痕纍纍了,光頭上就有上十個包,他絕望了,他摸到了小猴的頭,只有他的頭上有一個星性的包,小猴還特意告訴過他,這個包是它的胎記,它能讓自己長命百歲。可如今,什麼也沒有了,大象哭了,他還從沒哭過,沒有一件事令它傷心過,唯獨這件事,使它的心都徹底的碎了,他也不想活了,他要去地獄找他的小猴兄弟,當他來到懸崖時,風都停了,寂靜使它更堅定了死的決心。

  山羊說:“不要這樣,事情都過去了,我能讓你睜開你的雙眼,希望你能看清事實。

  “哦,是嗎?以前的我做夢都想看到世界,現在,我寧可用我的生命換回小猴。”“不,你這種想法是錯誤的,已經死了,不能挽回一切了,面對事實是最好的選擇!來吧,我來治好你的眼睛。”

  過了一會,“原來這個世界是這樣的啊,沒有生機。”“這不能賴我們,都怪可惡的人類,把這裡的大樹都殺掉了。”大象又哭了,山羊安慰道:“我這烏鴉嘴,沒事,總有一天你也會見到他的。”

  大象離開了懸崖,來到了密林深處,他知道,他一定能見到小猴,但時間長短不同,它還不如多活一會。

  人間和地獄,兩個好朋友都在想念着,總有一天,他們會再次相見。人間還是地獄,輪迴還是死亡,都是期待。

  吉林長春德惠市德惠市實驗小學四年級:劉思霖

您正在瀏覽: 猴子與大象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猴子與大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