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兔與大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與大象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石岐一小二年級

  溫詩云 

  雨過天晴,一大早,活潑可愛的小兔拎着籃子來到草地上采蘑菇。突然,小兔子看見清澈的湖水邊長着很多又肥又大的蘑菇,像一把把小雨傘簇擁在一起。它心想:如果能過去采那該多好啊!可是我又不會游泳,要是有一座橋就好了,怎麼辦呢?就在這時候,它聽到了重重的腳步聲:“咚咚咚”,原來是大象哥哥。小兔急忙跑過去說:“大象哥哥,我想到對岸去才蘑菇,您可以背我過去嗎?”大象說:“好吧,上來吧。”小兔手舞足蹈跳了起來,大象哥哥說:“你去采蘑菇吧。待會兒我再把你背回去。”小兔高高興興地去采蘑菇,又高高興興地回到岸上了。小兔激動地說:“謝謝您!大象哥哥,” 

  謝完大象哥哥,小兔自言自語地說:“以後,我要像大象哥哥一樣幫助別人,做個好孩子! 

  ( 指導老師

  葉老師 )

您正在瀏覽: 小兔與大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與大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