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和孤獨鬥爭到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孤獨鬥爭到底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從入學的第一天開始,我就生活在一個孤獨的小世界里了。我成了一個孤獨的孩子,孤獨的找不到自己的影子,像一個落滿塵埃的木偶,獨自守着那個被遺忘的角落。看着同學三五成群有說有笑,而我只能寂寞的流淚,我將滿腔苦水寫入日記又將它和着淚水灑向大地……

  由於我的沉默,相處快一年的班主任還時常叫錯我的名字;我的座位一直定格在最後一排的拐角處;上課的老師只是偶爾向這個角落瞟上一眼。

  友情、師愛、笑聲離我越來越遠,成了我時時刻刻的渴望。

  多少次夢中,同學們在向我招手,向我微笑,老師在鼓勵我,表揚我。我從美夢中笑醒,就再也合不上眼了,枕邊濕了一片又一片……

  我問自己:“你甘心永遠在孤獨中度過嗎?你忘了醜小鴨是怎樣變成白天鵝的嗎?其實光明近在咫尺,只要你勇敢的邁出第一步,幸福就會緊緊地將你包圍,充滿淚水與嘆息的日子將不復存在。你的生命里將永遠不會再有孤獨!”

  於是,第二天早晨,一個臉上掛滿自信的微笑的小女孩,伴着清晨明媚的陽光走進了學校。

  這個畫面至今濡濕着我的雙眼。和孤獨鬥爭到底。我的生命如鮮花般燦爛。

您正在瀏覽: 和孤獨鬥爭到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孤獨鬥爭到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