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言妙語系列】走,咱們不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言妙語系列】走,咱們不哭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美言妙語系列】走,咱們不哭 標籤:我們不哭作文 咱們班作文 走,秋遊去作文 我們不再作文

一天過去,一天來臨.誰能告訴我,為何過得如此匆匆? 

  —作者 

  盼着快考試,快畢業,快離開,可,盼望的實現,卻不想了。 

  懷着沉重加激動的心情考完了試,我們坐在椅子上,表情非常嚴肅,教室安靜極了,從來沒有出現過這樣,以前很活潑的同學沉默了,以前很內向的同學更沉默了。似乎有千言萬語要跟同學們和老師說,卻只能坐在椅子上,低頭玩手指頭。雖然教室里很安靜,但尷尬極了,我忍不住了,從書包里隨手拿出一本書看了起來,可就是看不進去,大腦里裝滿了無用的東西,我只得假裝裝模作樣地看了起來,朝左右一看,同學們都在假裝看書,可是,那一滴滴淚珠都落在了書上,能瞞得了誰?看見她們都掉下了眼淚,我能好受嗎?本來,不想哭的,看見了,也都掉下了眼淚,跟着哭了起來,班裡不時傳來抽泣聲。 

  我鼻子酸酸的,但還是努力忍住了。這時,一個紙團朝我飛來,我接住,打開一看,冷笑了一聲,半天不說一句話: 

  你可真是冷血動物! 

  佩服!無情無義! 

  班裡同學已經哭的昏天暈地,這時,隨着一個同學站起來,我們也都站起來給老師致了個敬。走的時候,老師微笑的摸着每一個同學的腦袋,眼睛里含着淚花,全是捨不得。 

  微笑着說再見,看那一片片揮舞着的手,心裡不是滋味,再也忍不住,捂着嘴大哭起來,眼淚不爭氣的嘩嘩流下來了,我想這次哭是最大聲的! 

  回頭再看一眼學校,看一眼老師,狠下心不回頭,走,我們不要哭,我們是堅強的,幹什麼要哭?! 

  時間匆匆,日子匆匆,眼淚匆匆… 

  —我們何時才能再見面,盼望那一天

您正在瀏覽: 【美言妙語系列】走,咱們不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言妙語系列】走,咱們不哭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