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假如我是市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市長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咳咳,好臭呀!”我順眼望去,一對夫婦在評論着一條滿是垃圾的小河,“現在的人 素質真差 !”這句話勾出了我的遐想… 

  假如我是市長,我會加強社會治安,使市民們有安全感 ,信賴感。我還要加強“在就業”的工作,讓一些下崗工人重新有自己的工作,使他們不必再為沒工作而發愁。 

  假如我是市長,我會合理的規劃每一寸土地,做到不馬虎行事,要一絲不苟的工作,做到塊塊土地都是寶的觀念。 

  假如我是市長,我會以身作則,帶領下屬幹部們去和清潔工人一起勞動,我還要批評那些不重視城市衛生的人。 

  假如我是市長,我會號召人們愛護自己的家鄉,多植樹,多造林,讓市民們能有個環境舒適的家,讓他們天天能夠呼吸清新的空氣。 

  假如我是市長,我會帶頭勤儉持家,把錢捐給那些需要幫助的人,我還會號召人們積極打擊那些貪官和為富不良的人。 

  假如我是市長,我會在城市的個個地方豎立標語,時刻提醒人們要愛護自己的家鄉。 

  假如我是市長,我會提倡人們尊老愛幼,主動在車上讓座,扶老人過馬路等等。 

  對了,我是市長,我會在市裡建造一個“愛心基金會”,只要在本市做出了貢獻,都可按功勞的大小領取獎金,在基金會裡,無論是老人還是小孩都可以大顯身手。而且在每個月末,基金會都會列出本月的愛心英雄榜,以便市民向他們學習。 

  俗話說的好:“當官不為民做主,不如回家賣紅薯。”我要重視君輕民貴的觀念,如果想當官,就得時時刻刻以民為主,當個清正廉潔的好官,想當官,就要兩袖清風。 

  同學們,不怕想不到,就怕做不到,讓我們為自己的目標努力奮鬥吧!誰能說定多少年後的市長不是我呢?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市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市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