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仙女老師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女老師_1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網 址

  仙女老師

  我是在紅星幼兒園上的小托班,紅星幼兒園在安居苑小學租了一間教室,我就在那裡上幼兒園。

  當時,我的愛好不是唱歌跳舞,而是哭,因為剛上幼兒園也許是想媽媽,也許是不習慣,所以總是哭。

  有一天,幼兒園下課了,我坐在學校走廊的圍桿上抱着大柱子,看着學校的哥哥姐姐在追逐打鬧,卻不陪我玩,我好冷清呀,這不,鼻子一酸又哭了起來。幼兒園老師來問我,我也不說話,只是哭,老師就忙別的事了。突然,有一雙纖細、嬌嫩的手抱住了我幼小的身體,把我放在了她的腿上:“寶貝,乖,不哭。”一邊說,一邊給我擦眼淚。聽到這親切的聲音,頓時,我覺得一縷溫暖的陽光直射我那幼小的心靈,我立刻不哭了,眼睛眨都不眨地望着她,只見她瘦瘦的身材,瓜子臉,細細的眉毛,水汪汪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樑,就像童話裡面的“仙女”。我心想她不是幼兒園的老師,對我又好像媽媽一樣親切。我靠着她懷裡,感覺可舒服啦。這時,上課鈴響了,她把我輕輕地放下,對我說“乖,去上課吧!”說完,她看着我進教室后,就進入某個班級上課了。原來她是一位老師呀!可是,在我的眼裡,她就是“仙女”。

  後來,每天,每節課下課,我都會傻獃獃地坐在走廊上,等着“仙女”的到來,等着她來抱我,有時看不到就哭了,一哭她又來了。她一來我就不哭了。有人問她你怎麼認識這孩子,她笑着說:“我就是喜歡她。”每次仙女抱我,我的心裡就比吃蜜還甜。後來,上幼兒園小班時我就轉到另一所大幼兒園去了,再沒見到過我心目中的“仙女”!

  我幼兒園畢業后,又回到了安居苑小學,在一年級(3)班,是一位漂亮的老師帶我們語文,她就是錢老師。第一次給我們上課,我發現她特別像我小時候心目中的“仙女”。幾天過去了,我越來越肯定我的語 文 老師就是抱過我的“仙女”。但又不敢問。後來,還是聽媽媽說錢老師就是當年常抱我的“仙女”阿姨。

  錢老師上課可好了,活潑生動,特別是教我們寫作文時,她先帶我們做遊戲,然後讓我們說說遊戲的過程和感受,再讓我們動筆寫,她要我們把內心想說的都寫出來。我們都很喜歡作文課。我一年級下學期作文能寫幾百字呢。

  一年級下學期結束后,我上了學校的“小記者班”,仍然是錢老師教我們寫作。小記者班的最後一節課時,那天,天氣晴朗,湛藍的天空萬里無雲,我穿着漂亮的花裙子,和往常一樣高興地去上小記者班。那天,錢老師也打扮的格外美麗,只見她白色的裙子,依然是棕色的捲髮。她來到教室,手裡拿着個精緻的紙盒,我們睜大眼睛好奇地望着老師帶來的盒子,心想盒子裡面是什麼呢?錢老師小心地打開了紙盒,露出了二十多塊巧克力,同學們可興奮了,可不知道老師為什麼帶巧克力來。有的同學饞得直流口水,這時,老師給我們每人發了一塊,說:“請你們品嘗這塊巧克力,感覺一下外面的味道和裡面的味道,再把自己的感覺寫出來。”同學們聽了按老師的要求品嘗巧克力,教室里只有吃巧克嘖嘴的聲音。我發現巧克力剛放進嘴裡是有些苦味,過一會是很甜,最裡面是一粒果仁,我把這感覺全記下來了。不一會同學們就把作文完成了。正當同學們回味着巧克力的味道時,錢老師讓大家安靜下來,微笑着說:“下學期開學我要調到另一所小學去工作了,不能再給你們上語文課了……”同學們聽了都叫起來:“錢老師你不能走!”“錢老師,我們不要你走!”……班上很多同學都急得跑到講台上把 錢 老師圍起來了。我在最裡面抱着錢老師團團轉,錢老師微笑着,可眼眶紅了,她說:“同學們再見!我會常來看你們的。”我一直拉着老師的手,走到了學校門口。錢老師幫我擦了擦眼淚說:“別哭,新來的老師一定比我更好!”就這樣,“仙女”老師離開了我。

  轉眼間又是兩學期過去了,有一天錢老師來到我們教室聽課,她仍然是像仙女一樣美麗。我們圍着她問這問那。聽說她已經當上校長啦!我當初為錢老師走難受,現在為錢老師當上校長感到高興!

  現在,已教我們三年的姚老師也是一位很棒的“仙女”老師哦!

網 址

您正在瀏覽: 仙女老師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女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