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白豬姑娘減肥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豬姑娘減肥記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白豬姑娘長得可真漂亮,鮮紅的嘴唇,漂亮的尖耳朵,會說話的眼睛。雖然白豬姑娘長得人見人愛,可是她身上的肉太多了,顯得很笨重,她多麼希望自己有藍兔宮主一樣苗條的身材啊。這一天早晨,白豬姑娘吃過豐盛的早餐,在門口的椅子上剔牙的時候,又想到了減肥。 “媽媽,午飯我吃粥,晚飯就不吃了,我鄭重宣布:我要減肥——”白豬姑娘衝著裡屋一聲喊。 媽媽走了出來,說:“寶貝,你怎麼啦?”伸手去探探她的額頭。 到了中午,媽媽熬了一鍋粥。白豬姑娘喝了一小碗,眼睛又瞟向鍋里:媽媽是廚藝真好,這粥真是太香了。白豬姑娘想到減肥的事情,閉上眼睛摸回房間,躺在床上,努力不使自己去想吃的問題。 吃粥的肚子餓得快,才一會兒工夫,肚子就咕咕地叫開了,看來躺在床上也不是辦法,白豬姑娘想起了鄰居家的電腦,跑去串門了。 在鄰居家玩了一下午的網絡遊戲,白豬姑娘暫時忘記了肚子的事情。直到傍晚回到家,看着滿桌噴香的飯菜,她又犯難了。咳,節食多痛苦,還是另想辦法吧。於是,白豬姑娘放開腰帶,把午飯少吃的東西都補了回來。 夜深了,白豬姑娘撐着圓滾滾的肚子翻來覆去睡不着,她想到今天早上才做好的計劃,到晚上就失敗。白豬姑娘很樂觀,她想到減肥的辦法有不是只有一種,明天起來跑步,跑上一萬米,我還不是照樣能減肥了。這樣想着,白豬姑娘又進入了甜蜜的夢鄉。 第二天早上,鬧鐘響了。白豬姑娘一翻身,用被子蓋住了頭,嘟囔着:“吵什麼吵啊,大清早的。”迷迷糊糊又睡著了。 等到太陽透過窗戶把被子都照燙了的時候,白豬姑娘才懶洋洋地起床:“糟了,今天早晨我要去跑步的。” 洗臉刷牙之後,白豬姑娘又想開了:遲點就遲點嘛,我現在就去跑步。 很長時間沒有做運動了,跑着跑着,白豬姑娘的汗水就浸濕了衣裳。她停下來喘着氣,看看天上的太陽,自言自語地說:“夏天就要到了,怪不得天氣這麼熱,真不是跑步的時候。”白豬姑娘打道回府的路上計算了一下,今天早上跑了兩百米。 就這樣,白豬姑娘的減肥計劃又泡湯了。

您正在瀏覽: 白豬姑娘減肥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豬姑娘減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