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笨女生之(3)魔豆啊魔豆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笨女生之(3)魔豆啊魔豆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不笨女生之(3)魔豆啊魔豆 標籤:魔豆作文 笨女孩作文 漂亮笨女孩作文 人生之悟作文

下課了,一幫女同學在我的桌子前圍了一個圈。她們唧唧喳喳地說:“思玲老師要出去培訓三天,思玲老師出去的幾個月里,由校長來代課。” 

  ‘啊?校長來代課?會不會很嚴厲?我可是很笨的,萬一考試考不好,校長會不會批評我?’一想到考試,我就開始害怕了。可是,每次在集隊會上校長總是很嚴肅,說話非常鏗鏘有力。不知道啊,校長會不會在上課時對我們很和藹呢? 

  第二天,思玲老師出去了,呂校長來代課了。上課鈴響了,全班同學都端端正正地坐好了。大概,他們還沒有這樣端端正正地坐在座位上過,也許,是因為校長來給我們上課的緣故吧! 

  放學了,呂校長笑呵呵地說:“你們班很聽話,作業不會拖到第二天做。嘿嘿~!為了讓你們開心開心,呂老師我就不給大家布置作業了!” 

  “耶——!”全班的人都尖叫了起來,我也不例外。 

  OH-OH!呂校長真是對我們太好了!我還以為呂校長教我們是很嚴厲的呢,沒想到啊沒想到,呂校長對我們是多麼的好啊!他在講課時,還能為我們帶來歡笑呢!我想,這是我遇到的最好的老師了。 

  回到家,躺在床上的媽媽看見了我,拿出了一張十元的紙票,向我說道:“木木啊,你去幫媽媽去買兩瓶醬油吧,剩下的錢…?蕖?褪悄愕吶芡確選! 

  “哦,”我拿過紙票,說道,“好。” 

  我走在街上,啊!空氣好清新,使我的心中湧出了許多的激動和振奮。到了超市,買了兩瓶醬油,嗯……還剩五元錢呢! 

  漫步街頭,不知怎麼的,我的嘴角就浮出了一絲微笑,可能是覺得走在街上,要給別人留下好的印象吧。 

  “賣魔豆嘍—!五元一顆—,美夢成真—!”我突然聽到了街邊有人在叫賣,按捺不住自己的好奇心,走了過去。走過去一看,原來是賣魔豆的啊,聽說能美夢成真呢。我忍着心痛,買了一顆魔豆。 

  回到家中,把手裡的醬油交給了媽媽,我便趕快縮到自己小房間的陽台上。一想到我的這個家,我就忍不住自己的痛苦,哭了起來: 

  聽說,在我還沒有出生之前,爸爸是個大學教授,給媽媽買了一幢別墅,爸爸和媽媽的生活很幸福、很美滿。可是,當我出生了之後,爸爸因為得了晚期癌症,撇下媽媽和幼小的我,走了。 

  算了,不想了。過去了就過去了,怎麼挽回也是沒有用的。我小心翼翼地把魔豆放進了一隻花盆裡,又撒了一些泥土,澆了點兒水。哈哈!萬事俱備,只欠東風了。 

  我在心裡默默地想:“媽媽把我們的家收拾得這麼好,對我又是這麼的溫柔。她每天這樣辛苦、勞累,雖然我很笨,但是我也能感受到媽媽的苦衷啊! 

  媽媽得了貧血病,魔豆啊魔豆,請你讓媽媽的病情好轉吧;魔豆啊魔豆,讓我變得聰明一點吧。我只有這兩個要求,魔豆啊魔豆,發揮你的魔力,實現我心中的這令這願望吧!這樣,我的心情就舒坦多了。” 

  夜晚,媽媽興沖沖地告訴我:“木木,你知道嗎?媽媽的貧血病有好轉了!” 

  我微微一笑,自己又坐在椅子上發獃:要是媽媽照這樣下去,過幾天,她的病就會好了呢! 

  我是個笨女孩兒,不知道是魔豆的魔力,還是我自己的信念感動了上帝。但是,我知道,我深深地愛着我親愛的好媽媽……

您正在瀏覽: 不笨女生之(3)魔豆啊魔豆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笨女生之(3)魔豆啊魔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