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仙境般的九龍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境般的九龍谷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進門時,就有一個閃閃發光的牌子,上面寫着“九龍谷”三個金光大字。旁邊還有一池綻放的荷花,看起來十分漂亮,真是荷花配仙谷啊!頓時心曠神怡的我們繼續向前走,看見了一條小溪。潺潺溪水很動人的,清澈見底,隱約還看見幾隻小魚像鯉魚躍龍門似的向上蹦跳。在石頭的縫隙裡面,小溪自由自在地流淌着。陽光照射在水面上,閃着耀眼的光芒,就像在上面灑滿了金絲碎銀。幾顆水珠在石頭上滴下來,在水面泛起層層漣漪。溪水往下流,我突然看見了溪水在犬牙交錯、黝黑如鐵的岩石間,又噴吐着雪白的浪花,就像那千軍萬馬,在前赴後繼、衝鋒陷陣,浪花拍擊岩石發出的響聲格外得悅耳動聽。 

  為了看到前面那更美的景色,我們馬不停蹄地趕着去看另一個仙境般的大小姊妹瀑(與台灣的姊妹潭的命名差不多)。果然,在離溪水的不遠處,我們看到了妹妹(小)瀑。那瀑布從上面衝下,已不再是一幅整齊而平滑的布。我們站在小橋上遠望,它像一朵朵小小的白梅,微雨似地紛紛落着,那旁邊被“擦”得非常嫩綠的枝葉好像是“白梅”的綠葉。我和調皮的弟弟不甘心這樣就放過一個美景,於是我倆就跑向瀑布前一個被沖刷得非常平滑的岩石上照了一張相,留下一個美好的瞬間回憶。 

  看過妹妹瀑后,我們越發迫不及待想看到姐姐(大)瀑的雄偉場面。在泥濘小路上的我們經過一個小時的攀登,終於到達頂峰,那又是另一番神采。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片鬱鬱蔥蔥的綠色:那一草一木真是綠得可愛,微風吹拂,花香飄來,又是一片樹的天地。大山把它的綠展現出來,令人神清氣爽!站在白色的欄杆上,我一抬頭就看見一掛大瀑布,像一條發怒的白龍,從半空中猛撲下來,順着深不可測的底下涌去,急流裹着震天的轟鳴一起傾瀉到澗石上。白練當空,浪花飛濺,激揚起的蒙蒙水霧的雨絲,爽氣逼人,使人進入了另一個仙境。姊妹瀑各有千秋,讓人流連忘返。 

  九龍谷的千姿百態,使人疑心它不是天然生成的,而是能工巧匠精心製作的盆景。這樣的樹圍繞着這樣的瀑,這樣的瀑襯托着這樣的樹,讓人感覺像是走進了連綿不斷的畫卷。這真是:“日照香爐生紫煙,遙看瀑布掛前川。飛流直下三千尺,天下美景歸仙谷。”

您正在瀏覽: 仙境般的九龍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境般的九龍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