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跳水》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水》續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男孩被救上船上后已昏迷不醒,昏睡了一整天才醒過來。船長激動的抱住小男孩又親又吻嘴了還不斷的說到:“路迪,我的寶貝兒子,如果你出了什麼事,你讓我怎麼辦好呢!”小男孩卻掙扎的把船長推開,驚訝的問到:“你們是什麼人,你們想對我做什麼?”船上的人們的人們都嚇了一跳,船長馬上叫來穿上的救護員幫小男孩做了全身檢查。最後才發現原來是因為在小男孩條進了海里的時侯大腦受到很大衝擊所以才會暫時失去了記憶。船長傷心的轉過頭,從捂住臉的雙手上可以看出,船長哭了`````` 

  在那以後的日子裡,船上的的人們儘力的想讓路迪想起以前的事情來。但路迪卻依然不相信,而且想方設法想逃走。船長知道后非常後悔,但是他並沒有阻止他,而是讓水手們划著小船跟蹤在後。 

  路迪划著小船在海上航行了兩天兩夜。看到了一條裝滿了貨物的船,此時的他已疲力盡了,所以他便將船划向了那條大船。而他卻全然不知正有一場大災難正向他接近,他剛上船就被抓了起來。原來這是一條海盜船`````` 

  跟蹤他的那個水手趕緊回到船長身邊彙報。船長聽了很着急,因為船長和那群海盜的頭兒有過節他害怕海盜頭會為難他的孩子,所以加快船速向海盜船開去`````` 

  路迪被抓后被關在船的地下室里,這時海盜頭走了進來,他氣憤的甩了路迪一巴掌,生氣的說:“你這臭小子,我正準備去報仇呢,你倒自己送上門來了。兩年前你父親打斷了我的一條腿,現在我也要利用你大斷他的腿!”他說完后就上了甲板好像很堅定的知道船長一定會來就自己的兒子。早已布下了天羅地網。 

  船長終於來了,海盜頭把路迪帶上甲板對着船長就是一槍,打中了船長的腿。船長沒有反擊。他艱難的對海盜頭說:“你想對我做什麼沒關係,只要你放了我的孩子!”海盜頭命令手下把路迪帶上詭桿只要船長一 發起攻擊就把他丟進大海里!船長不敢輕舉妄動,只見海盜頭把手一揮,他的手下便把路迪丟進了海里。船長喊了聲“:不!”就跟着跳進了海里》兩方立刻發起了戰鬥。 

  船長忍着劇烈的疼痛在大海里來回找尋自己的孩子。路迪在掉下的時候腦袋又受到了衝擊,恢復了記憶。船長找到了路迪將他拖出水面,拔出塞住他嘴的布。路嫡第一句話變是“爸爸”船長欣喜若狂。這時,一顆炮彈向這邊飛來,着巧落在了父子兩身邊`````` 

  戰爭過後,所以的人都死了,大船,水手,以及那對剛剛從逢的父子,一起消失在了波濤洶湧的海面上`````

您正在瀏覽: 《跳水》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水》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