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跳水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跳水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又是一個大熱天啊!”我望着窗外大火球似的的太陽,忍不住嘆了口氣。 

  “叮咚——叮咚——”門鈴響了,我跑過去開了門,是爸爸。“爸爸!”“哎,乖女兒,想不想去游泳啊?”“當然想啦!”自從放暑假來我就一直很想去游泳了,正好,爸爸應了我的心意。“那我們就出發,我可幫你弄了張游泳卡哦!”說著他朝我晃了晃手中的游泳卡。我一蹦三尺高,趕緊整好東西,催着他出發,還要求把姐姐妹妹給帶上。他似乎早知道我會這麼做,笑着說:“你妹妹正坐在車裡呢,你姐姐要上課就不能來了。”“這樣啊!你不早說,快走快走。”我又一次催着爸爸出門了。 

  總算到達東恩中學了,我迫不及待地取出遊泳衣和眼鏡,歡蹦亂跳地走進了更衣室。穿上泳衣,帶好了泳鏡,趕緊領着妹妹進了游泳館。來游泳的人並不是很多,池水很清,能清晰地看到底上一條條黑色的瓷磚的縫隙。我和妹妹剛要下水,爸爸拉住了我們,說“今天你可不能這樣下水。”不這樣下水?那怎麼下?我忍不住問出了心中的疑問。“看好了,要這樣下。”他的頭微微下低,身子彎了一點,縱身一躍,跳起時,整個人頭朝下,然後就撲入水中,濺起一團團水花。我和妹妹都驚呼起來。很快,他從水中竄出頭來,帶點嚴肅地說:“就要這樣下水!”“我們不會啊!”我和妹妹呆住了,哭喪着臉。“沒關係,我來教你們。”爸爸從水中爬了上來。 

  爸爸讓我們先隨意地跳下去,我有些害怕,不住地冒冷汗,不知該如何是好,倒是妹妹先縱身一躍,跳了下去。我看妹妹都跳下去了,不敢不跳了,屏住呼吸,“撲通”一聲,也跳了下去。一股水鑽進了我的鼻子,我的鼻子酸酸的,難受極了。在水裡打了幾個滾,我的頭又露出了水面。“感覺怎麼樣?”爸爸在岸上問。“還行,就是鼻子酸酸的。”我和妹妹異口同聲地說。“這樣就太好了,那你們馬上就會成功了!”爸爸讓我們上岸來,再試一下,我和妹妹互看了一眼,點了點頭,爬上了岸。 

  “現在你們要按照我剛才的動作跳下去,明白了嗎?”“恩,明白了。”我們點了點頭。走到岸邊,我抿了抿嘴唇,雙眼注視着藍藍的池水,咽了口唾沫。也學着爸爸那時的樣子,把頭微微低下,身子彎了一點,縱身一躍。我高高地跳了起來,可是身子就是彎不過來,還像原來那樣墜入了水中。我失敗了,我像泄了氣的皮球似的垂頭喪氣。妹妹也和我一樣,沒有成功。爸爸把我們拉上岸來,說:“別泄氣啊!失敗是成功之母,你們一定會成功的,多練練吧!”“好吧!”我又一次跳水,又一次失敗,就這樣持續了很久,我都沒能夠突破,而妹妹的動作卻越來越像了。我有些泄氣,但一想到爸爸的話,我又重新振作起來。我去向妹妹取經,妹妹對我說,她只是在跳的時候,把頭儘力往下低,腰也儘力往下彎,這樣多練幾遍就行了。我聽了有點明白了,於是就再試了一次。 

  我照着妹妹所說的方法又不斷地試驗起來,終於找到感覺了,我又站在岸邊了,我在跳起來的時候不斷地低頭彎腰,好不容易頭朝下了,“撲通”一聲,我撲進了水裡。“我成功啦!”我興奮地從水中站起來,自豪地挺起了頭。又是“撲通”一聲,妹妹也成功了。我和她互相擊掌祝賀,在水裡自由自在地遊了起來。好快樂啊! 

  果然,失敗是成功之母,只要不斷努力,不斷堅持,總有一天,勝利會向你微笑!

您正在瀏覽: 學跳水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跳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