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仙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仙境 

  臨安。在我眼裡,它是一個仙境。因為在臨安的山林間—— 

  水是清的;草是青的;有幾株樹是傾的;就連天上的雲也是輕的。臨安的山林是一種天然的美;拾一片落葉,一絲芬芳清香從你鼻前掠過;采一支鮮花,她瞧着你微微地笑;抬起頭仰望藍天,朵朵白云為你變魔術。大自然是神奇的! 

  我最喜歡的是山中的小溪。溪水清澈見底,像一雙水靈靈的眼睛與你對視。溪底下的鵝卵石奇形怪狀,與眾不同。走下水去,看着水中的倒影,有時會飛快的閃過一個影子,那個影子就是溪中特別多的小魚。它們身穿黃褐色的大衣,游起來輕快敏捷,一眨眼就變得無影無蹤,有時有成群結隊的游過,搖擺着它們的小尾巴,顯得無比自在快樂。 

  溪上的小木橋雖然沒有我太多的回憶,但也留有我的腳印。這是一座十分普通的橋:它是用幾根木頭捆綁而成的。溪旁的小路凹凸不平,路面還參差長着被踩踏過的野草。 

  臨安的山是寂靜的。站在叢林中,側耳傾聽山中的“撲撲”聲,那是鳥兒們飛過留下的餘韻。不出聲,還能聽見站立在樹林間的歌唱家為你演奏歌曲。臨安的山既沒有黃山驚險的美,也沒有五嶽磅礴的美,但它擁有的是令人浩氣長舒的美,就像一位強壯的勇士站立在那:他與小溪玩鬧着,與山路熱切的打招呼,與藍天照相。這種美好的時光一直延續着——直到永遠! 

  我用“仙境”這個詞來讚美臨安,因為臨安的山林間瀰漫著一種讓人陶醉的氣息。

您正在瀏覽: 仙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