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把弟弟推下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把弟弟推下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脾氣暴躁,容易發怒的人。如果別人敢欺負我的話,或者惹惱我而不道歉的話,我一定會讓他吃不了還兜着走的。

  暑假的一天,我和姐姐還有弟弟一起去小池塘釣龍蝦。天氣很炎熱,樹枝上的知了在大聲的歌唱,使得太陽的光芒更加刺眼了些。拿着兩根魚竿,我們到了離家不遠的清澈見底的池塘邊后,迎面吹來的風使我們涼爽極了,弟弟開心的捧起水玩了起來。我在一旁將螺絲肉系在線上,弟弟忽然將水撒到我身上,使我的新裙子都是水漬。我氣得丟下手中的東西,黑着臉走到他的身邊抓起他就質問道:“你幹什麼,把我的衣服上都弄濕了。”

  弟弟在一旁不以為意,還依舊笑呵呵的。我更加氣惱:“快給我道歉,否則的話......"聽着我微微帶着威脅的話語,姐姐不服氣插話道:“罵什麼,弟弟不是還小嘛,你怎麼這麼愛生氣。”我被他弄的衣服都濕了,你還不幫我,還教訓我。我生氣的揪住弟弟,狠狠的把他推到了水裡,幸災樂禍的說:“你將我衣服弄濕,我把你渾身都給弄濕,這下咱們扯平了。”

  弟弟被突如其來的事情嚇得不輕,在水裡大聲的哭起來。還好水不深,姐姐趕緊將他拉了起來,瞧都不瞧我一眼就趕緊帶着弟弟回家。後來的好幾天,他們都不理我,我知道是我做錯了,每有一點的寬容之心,那麼愛發怒,以後我一定要改掉才行。後來,我向姐姐和弟弟真心道歉,他們才原諒了我。

您正在瀏覽: 我把弟弟推下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把弟弟推下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