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上世界之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上世界之旅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坐在疾馳的汽車上,吹着春天的風,向海上世界奔馳而去。到了目的地,我們走下汽車,映入眼帘的竟是煥然一新的風景。海上世界變了,變得更加繁華美麗了。一排排一間間商店裡的禮品琳琅滿目,霓虹燈閃爍着他耀眼的光芒。明華輪顯得更豪華、雄偉了,船身上纏繞着五顏六色的綵帶,船的周圍有許多美麗的噴泉,有的像瀑布,又高又亮;有的像一座晶瑩的冰山;還有的像水晶果凍,清澈透亮,可愛極了!真想用手去觸摸那冰涼的水花,感受它那柔美而令人遐想的外表。 

  最不如意的就是相機膠捲不夠,要不然就可以拍到那風景如畫的美好境界了。 

  路邊,經常會有一些像車子一樣的屋子,那是用來賣裝飾品的。那些小首飾小巧玲瓏,物美價廉,讓我們的眼睛應接不暇。一隻只貝殼串在一起,就湊成了一串晶瑩可愛的小手鏈,各式各樣的項鏈映入眼帘,真讓我大飽眼福啊!還有一些用珍珠串成的鞋子,電話、鋼琴等等,讓我不由得想起灰姑娘的那雙水晶鞋,猛然間,我被帶進了一個充滿幻想的童話世界之中……

您正在瀏覽: 海上世界之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上世界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