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眼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原來的記憶中,戴眼鏡是一個很美妙的享受,它象徵著一個人是多麼的有學問。但我並不是十分渴望能夠和眼鏡交上朋友,因為聽班上的老師說了戴眼鏡的許多不便,什麼:冬天吃飯的熱氣會纏到鏡片上,眼鏡戴久了人會變得不漂亮……聽了之後,我對眼鏡的好感,減少了幾分。 

  但是我5。2的眼睛怎麼可能會壞呢?之後,我開始“破壞”我那雙眼睛,我有了和眼鏡交往的幾個因素:到光線不好的地方看書,躺着看書、看電視、打電腦等等幾個重要元素,才導致了現在這樣慘局。 

  到了三年級,我“光榮”地戴上了眼鏡,剛戴上它,我心裡甭提多高興了,儘管老媽還在一旁說什麼戴上眼鏡多麻煩,要注意保護視力啦等等等等,但我還是覺得沒那麼糟糕。可慢慢的,事情開始不妙了。 

  到了四年級,我開始愛美了,還真覺得這眼鏡戴起來還真不美觀,但是我離不開眼鏡,我便開始依賴眼鏡了。可最令人生氣的還是媽媽,她明知道我眼睛不好,卻老是喜歡跟別人說:“你看我女兒,都戴眼鏡200度了,那麼小,度數那麼深,以後可怎麼辦?”別人也開始對我指指點點,我心裡真不是滋味! 

  唉!早知如此,何必當初。真希望能早點和這可惡的眼鏡“分手”呀!

您正在瀏覽: 眼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