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眼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有的錯誤是無法挽回的。”同學們,聽到這句話后,你有什麼感受呢? 

  同學們,我們都知道,眼睛是我們心靈的窗口。所以,只要眼睛近視了,就給我們帶來很大的不方便,所以,我們要精心的保護好我們的眼睛。相信大家都懂這一點。可說起來容易,做起來可就沒有那麼容易了。如果大家不相信的話,請接着往下看。 

  在一個平靜的夜晚里的一間平靜的屋子裡,一個普普通通的眼睛盒裡卻不那麼平靜。因為這個眼睛盒裡所有的眼睛都是屬於一個人的。“噓,小聲點,他們開始講話了。”只見一隻傷痕纍纍的眼鏡架拖着兩條傷痕纍纍的的鏡架腳走到前面說:“同胞們,大家好!我是小主人的第一任眼鏡架。我出生在一家高級的眼鏡加工工廠。一年前,由於小主人沒有保護好自己的眼睛,所以他近視了。所以小主人的爸爸將我的兩個“大眼睛”裝上了兩個很高度數和很高散光的眼鏡片,然後將我給了小主人了。一開始,小主人還挺愛惜我,但到了後來,由於他漸漸的對我熟悉了,所以他漸漸不那麼愛護我了。大家都知道,我的兩個“大眼睛”是很嬌嫩的,如果要是它們髒了,是要用眼鏡布來擦的,在我剛給小主人服役的時候,眼鏡店的叔叔阿姨們曾經提醒過小主人的,並且還給了小主人一條幹凈、柔軟的眼鏡布。一開始,小主人看到了我的兩隻“大眼睛”髒了,都用眼鏡布來擦。可到了後來,小主人懶得用眼鏡布來擦,於是就隨便用衣服來擦。所以,日久天長,我的兩隻“大眼睛”上便出現了許多條細紋,嚴重的影響了主人看東西的清晰度。終於,到了我該退役的時候了。有一次,小主人跟別的同學打籃球的時候,沒有將我從鼻樑上取下來放會眼睛盒裡去,而是帶着跟同學們一起打籃球。所以,沒打多久的籃球,我的眼鏡架便被他的同學們嚴重擠傷了。所以我才變成了這副樣子…… 

  同學們,讀到這兒,你們大概猜到了這個“小主人”是誰吧?他就是我!同學們,請保護我們心靈的窗口吧!

您正在瀏覽: 眼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