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命中的等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中的等待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怎麼可能?種子剛剛播下,便慌忙去收割?沒有等待,怎會有那醉人的麥香?

  怎麼可能?魚苗剛剛撒下,便馬上捕撈?沒有等待,怎會有那沉甸甸的收穫?

  怎麼可能?小樹剛剛栽下,便急於拔苗助長?沒有等待,擎天的綠色也只能是一個夢想。

  怎麼可能?金秋還未到來,便去摘枝頭的青果?沒有等待,嘗到的只能是不盡的酸澀。

  沒有等待,春風怎能吹化寒冬?霞光怎能射透黑暗?

  沒有等待,滄海怎能變成桑田?野蠻怎能邂逅文明?

  人生中的等待,就像---父母,等待嬰兒的第一聲啼哭;幼兒,等待邁出第一次步伐;兒童,等待早一天長大;青年,等待人生中八九點鐘的太陽;壯年,等待如日中天的輝煌;晚年,等待如詩如畫的夕陽紅。

  有生命才有等待,有等待才會有豐富多彩的生活;沒有了等待,生命之火便會黯然無光,直至熄滅。沒有等待,

您正在瀏覽: 生命中的等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中的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