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七歲時,就開始上小學,我現在已經四年級了,到現在一直教我們的老師就是班主任語文老師——周老師。周老師的眉毛彎彎的,眼睛大大的,笑起來甜甜的。 

  周老師很溫柔,可在學習上卻很嚴格,記得有一節語文課,周老師檢查在家有沒有背課文,要求家長簽字。周老師仔仔細細地圍着教室走了一圈,最後腳步停在了我身邊,周老師:"何怡卓,你是沒背還是沒讓家長簽字呢?”我的手心開始冒汗:“我背了的,是媽媽沒給我簽字。”我把頭深深地低了下去,周老師又對我:“要學會自己一人來承擔錯誤,不要推給別人!”我聽了周老師的話,感到特別內疚。 

  雖然有時有點嚴格,但有時也很可愛,每次我心情不太好,周老師就會親切地叫我小何老師,使我馬上笑起來。 

  每當我們出現錯別字時,周老師便會在黑板上寫上容易寫錯的字,再慢慢地把這些字的部首和容易寫錯的地方告訴我們。 

  下課的時候,周老師還會教我們各種各樣的好玩的遊戲,只要等到她勝利的時候,她就會得意洋洋地笑一下,好像在說:“還敢跟我比嗎?這時的她可愛得就像我們的好朋友。 

  在周老師的教導下,我懂得了很多的知識和道理,和周老師在一起我非常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