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體育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育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我參加了一節學校的一節體育課,那節體育課上的是有關於足球的,我覺得哪一節體育課,都沒這一節體育課上的好!那一節體育課我們每一個人都有一個足球,我們都興奮的不得了,有的人他已經把足球當作自己的了,在腳下踢了起來,也有的人他們沒有踢,而是把足球拋向對方,而對方也把足球拋向他,十分的好玩,那一個體育老師叫了好一會兒,我們玩足球的聲音才一點點的小下來。

  那一個體育老師說“我們今天有足球,就用足球來玩一些有關於足球的遊戲吧''我們大家異口同聲的說“好”,這個體育老師先說了我們要玩的遊戲,還把我們要玩的遊戲的遊戲用足球示範了一邊,我們也跟着他先把2腳趴開,在用2隻手把足球放在2腳趴開的空隙里,然後,在馬上把手放開,你的左手是放在右腳邊,那麼你的左手必須放在左腳邊才行,而你的右手必須放在左腳邊,才行,還有最重要的一步那就是在把那一個足球給接住這樣才算你成功了一次,而且你必須連續的做到5次,其中你不讓足球碰到地你才可以。你做了超過5次你也可以和體育老師來比賽,來超過老師的記錄,我們現在最高的記錄是老師接了7個,我們練了一會兒,就有人上去,那一個人是張書涵我們班的讀書最好的人,他一上去我們班級就不玩了,看他,他做了10個把老師的記錄給打破了。

  本來我們班還有一些人也想上去大顯威風的,不過可惜的是下課了,他們無法大顯威風了。這一節體育課另我們一生難忘。六年級:李帥毅

您正在瀏覽: 體育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育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