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嚮往體育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嚮往體育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嚮往體育課

  鴻雁外語三年級

  呂曉宇

  在我們看來,體育課是簡單而又平常的。但恰恰因為它的簡單平常,才使我們常常與它失之交臂,只能望體育課而興嘆了。

  平時,我們是一周兩節體育課,但能上滿的時候非常少。比如我們上周五的第四節課是體育,就因為新來的語 文 老師上課時,教室里亂鬨哄的,說話的、玩耍的、不讀課文的,都有。這情形被班主任看見了,她大發雷霆,罰我們不許上體育課,而且又多留了三張卷子。我們無奈之餘,也只能長嘆一聲,唉!

  記得還有一次是體育課,語 文 老師見有的同學字寫得太難看,就把這些人統統叫回來練字。全班75人,就有42人被叫回來了。體育老師一看人少,就又把剩下的人送回來了。瞧,這節體育課就這樣又泡湯了。

  而每當期末的時候,像音樂什麼的副科課就都停了,更不用說體育課了,也是在劫難逃。接着,數學老師上百張的卷子鋪天蓋地地來了。語 文 老師也使出她的絕招——字詞、作文、閱讀五百篇……我們可憐的體育課呦!

  其實,老師的目的就是想讓我們打上高分,排個年級組第一呀,第二呀,第三呀都行。到時候好成績出來了,老師滿意了,家長滿意了,學校滿意了,可我們卻不滿意了。一個個的小身體經不起風吹雨打,再好的成績又有何用?

  在老師和家長的眼裡,體育課就是小小小小小小的,數學語文都是大大大大大大的,鍛煉身體不在一節課。可我們平時根本就沒時間。從周一忙到周五,周六周日還要上課外班。唉!

  如果我是上帝,就讓我們的體育課全部上滿。可我現在還不是上帝,我只能對着藍藍的天空大喊:“把體育課還給我們吧!”

您正在瀏覽: 嚮往體育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嚮往體育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