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四個人哭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個人哭泣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五課間,在我們班,因為一場小事,四個人哭了。其中,兩個還是無辜的“受害者”……

  第一人:鄧茜

  星期五課間,鄧茜突然喊住了我,拉着我的衣袖:“王璇芝,我再也不要跟覃順華玩了。”說完,就趴在桌子上嗚嗚地哭了起來。她的同桌彭智告訴我,自從覃順華在上一節語文課的是後跟鄧茜開玩笑,喊她鄧西瓜,鄧茜就忍不住了。天,這也需要哭么?但我決定還是安慰一下鄧茜。我晃了晃鄧茜:“鄧茜,你別這樣,覃順華肯定不是故意的。”這時,第二個人也哭了:

  第二人:覃順華

  覃順華或許也覺得委屈,她的臉漲得紅紅的,用手捂着眼睛,可淚珠還是從她的指逢里滴了下來。折實,伍梓嘉風風火火地跑過來,用力推開我,一直用一些很尖銳的話來罵我,什麼不要臉、不止羞恥這樣的詞,都從她嘴裡出來。我忍了忍,繼續安慰她們兩個,可伍梓嘉還是一直說我假惺惺,我忍不住,衝著她大喊:“你還要怎麼樣啊?她們兩個又不是我弄哭的!難道我安慰同學也有錯么?”說完,淚珠竟從我的臉上划落了下來??

  第三人:我

  我被伍梓嘉給氣哭了,眼淚想止也止不住,一直掉下來。見我哭了,一些同學來安慰我,有的還拿出紙巾給我擦眼淚。可讓我萬萬沒想到的是,第四個人也哭了——

  第四人:彭智

  伍梓嘉見我被她氣哭了,便懂得我不是“幕後黑客”,有些後悔。揚耀榕這個愛關閑事的傢伙,認定是彭智搞的鬼,便叫了雷國浩、覃成文一起對付彭智。可憐的彭智,雖說“男兒有淚不輕彈”,可他哪能承受着“不白之冤”?於是……

  就這樣,鄧茜哭了,覃順華這兩個當事人哭了,我和彭智兩個受害者也哭了……

您正在瀏覽: 四個人哭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個人哭泣 暫無評論